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巧遇。







因為本身是個情感淡薄的人,很多過往的朋友難得聯絡。
當然也有很多例外,特別珍惜的也有,
只是時間空間造成的疏遠我很能接受。

在台中遇到的大學室友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這樣一個關係。
日夜相處雖然不至於成為生死之交,
不過在大學這個常常只是幾面之緣的交友環境下,
我們倒是如家人般親密。

這次的中部之旅是我們七年後的巧遇,
看著她容光煥發的叫著我的中文名字著實心驚了一下,
除了意外也是好久沒人叫我中文姓名了...

雖然這天之後我們又成了兩條平行線,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巧遇,特別是看妳過的好,我也好。


  • 晴天@台中日月潭
  • Photography by samyu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