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花王 My Curél 夏季保養座談會




   
話說有抽有保庇,有中有獎品!!!
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算是跟花王 Curél 的第二次親密接觸,
在使用過同系列的乳霜讓我安然的度過換季脫皮後,
我就呈現努力著用完手上的保養品,
想要完全購入 Curél 的狀態...

回到正題,
乾燥敏感肌這詞相信只要過了25歲後就跟著大部份女孩們,
隨著荷爾蒙的變化,外在環境的影響,
皮膚所產生的變化都在這時候出現,
默默的發現皮膚容易泛紅發癢。

 這次的座談會請到了 郭玉玲醫師一起來跟我們討論這個現象,
其中提到ceramide是皮膚的一層重要滋潤成份,
當它不足的時候,肌膚即無法鎖住水份。

就像缺鈣要補鈣,老了要補充膠原蛋白,
當我們遺失了ceramide就要找回來啊!!!
 而 Curél 即是以這一理念而創造的,
完全無香料、色素、酒精成份,不造成肌膚負擔。


 

這次的開箱是在astar完成的,連店裡的貓咪都有興趣。


帶回家的歐米阿給有三正貨 (不是小小試用包真是佛心來著)
左到右分別是 :
Curél 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110ML 400元
Curél 浸保濕化粧水II (輕潤型) 150 ML 720元
Curél 潤浸保濕防曬乳 (臉部用) 30ML 600元

關於包裝的部份,我只能說日本人就是厲害,
這樣簡單的包裝看起來就是專業,
加上幾個重點就會讓人乖乖拿錢出來啊。






化粧水的部份我個人非常滿意,
首先沒有多餘的味道,再來是溫和不刺激,
接著這樣的按壓設計有中我的心,
想要多少壓多少不用怕一倒倒出半瓶來。

在肌研那似精華液一般稠的化粧水一上市後,
感覺市面的化粧水都不再清爽了...
Curél  這一瓶絕對適合我夏天的需求啊!!
 



防曬乳的部份因為我個人偏好使用乳霜狀產品,
所以沒太大心得,不過不泛白好推勻是值得稱讚的。
重點在於物理性防曬成份,

所謂物理性防曬是指在皮膚表面形成隔離紫外線的方式做為防護,
另一種的化學性防曬則是皮膚吸收防曬品後,
紫外線在皮膚內分解做為機制。更多關於這方面的資料可以參考這個




洗顏慕絲一樣溫和好洗,泡泡質地綿密,洗後不緊繃也不泛紅,回購率100%的好物。
(不過聽說最強的是他們家的卸妝凝露,下次買來試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